昨天的,今天的排球比賽,我們都贏啦!!

贏了554的學姊,贏了526的。

大家兩場比賽都很緊張。

今天,今天的比賽真的很激烈!

除了場內激烈,場外的加油者也很激烈呀!


今天在場內,還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以下對話↓↓↓↓↓

話說,延長賽開始時,我們以6:0領先,我呢,就很白痴的去問了一個問題~

我:屁屁!那個是0嗎(記分板上的比數)?

屁屁:是呀!你懷疑嗎?!

我:是喔!我還以為他們也有分勒~

屁屁:那真的是0,別懷疑!!


哈哈,超白癡的,我還以為那是10勒,笑死我啦!

比完後,七彩一直跟我說:那是0呀!!

幾乎全班都知道這件事了,我紅啦(?)!!


大家雖然比賽時都很緊張,會搶球‧‧等,但是兩場比賽打下來,大家真的都很棒,不僅是上場打球的人,
旁邊的加油聲也很大,兔兔還喊到破音勒(哈),真的,真的,522的大家真的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