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當下就很有fu呀!

這首歌就是→ → →右手邊當你一點進來這個網誌就會開始唱的

       『絢香 歡迎回家』
 
這首歌是搭配著日劇(絕對男友),機器人奈特每天都會對著女主角說:おかえり歡迎回來

在台灣當然很少會有家庭會這樣,當你回家時會有人對著你說おかえり,那種感覺是我們很

少有機會去體驗。

去年的某天某時我從電視上聽到了這首歌,被他的旋律以及歌詞給吸引了!

去年的我,很不堅強,不勇敢。

去年的我,我的家,就像是碎掉的玻璃一樣,怎麼拼也拼不回原貌。

我總在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現在的困境,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一個(家)!

一個溫暖的家,一個避風港。



這首歌,很代表著那時我的心情。

希望有天會有人對著我說聲:おかえり

希望有天大家都能對著家人說聲:おかえり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卻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幸福!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那屬於我的歸屬 謝謝你給我的愛
卻又裝作毫不在乎 將所有悲傷都塗抹掉
然後大聲的笑出來 信任的珍貴
那時明明知道 卻不經懷疑
當空蕩蕩的軀體順水漂流時
似乎就要浮上來了
好想擁抱著你
帶著這樣的心情靠近你

歡迎回來  I’m home  僅僅一句話就能盈滿我的心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那屬於我的歸屬 謝謝你給我的愛
sweet home

盡想著自己
我曾覺得大人很奸詐狡猾
也有人拼命呼喊著要去改變(要回家) 那讓我瞬間明白了
在這世上沒有理所當然的幸福
因為你 我才會那麼想
帶著這樣的心情靠近你

歡迎回來 I’m home 每天不斷的加速
歡迎回到這sweet home 不曾改變永遠存在的景色
sweet home
 
尋找著心裡那道遺失的傷口
是啊 因為傍晚要回家 所以才需要太陽露臉
歡迎回到 I’m home 沒關係 因為有你在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在稍等我一會兒 我馬上就到家了
sweet home




※:歌詞轉載於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