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學期我的國文課要寫的作文,題目就叫做(最美好的時光)!

當我看到這六個字的時候,當下想到我要寫的就是有關國中的生活。

國小對我來說記憶大概消失一半了。

五專生活,正在ing中,該寫什麼呢,我也摸不著什麼頭緒。

所以,姐姐我就寫了不長不短,不近不遠的(中期記憶)啦!

以下所寫的內容,是我邊寫邊想的,在寫的過程中,記憶有慢慢的浮現出來,但是小部分的

地方我記的不是很清楚,如果有寫錯的地方,就請多多包涵啦
 





----------------------------------------




人生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國中三年的那段時光。


從第一天進校到達自己所在的班級,就注定著我會認識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摯友。


從不熟悉彼此到熟悉彼此,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才剛開始越來越好,有心事可以聊的時

候..等,鳳凰花開的季節就來臨了。

還記得彼此不熟悉的時候,就去參加了『生命教育探索活動』,遊戲中必須手牽著手,讓我

們好不尷尬,最後還是和身旁的同學牽起了手進行活動,那是第一次和班上同學那麼的近距

離相處,因為這一次的活動更是拉近當朋友的距離。


還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學校會舉行許多運動比賽,第一次我們參加了大對接力,在寒風中大

家努力的跑著,心目中只有一個希望,那就是取得不錯的成績替班上爭光,但是,成績不如

預期,並沒有跑的很好,雖然失望難過,心中想的是下次一定要跑的很好,終於,在下次的

比賽中,終於拿到了不錯的成績,心情很開心,跑步的人縱然辛苦,場外加油的人也很辛

苦,這是班級的榮譽。


還記得國三的時候,學測慢慢的接近,幾乎每天都有考試,不知道是誰想了一個遊戲來玩,

那個遊戲叫做(紅綠燈),利用下午打掃的20分鐘進行此遊戲,每次都玩的不亦樂乎,雖

然只有短暫的20分鐘,卻獲得身心壓力的抒發。

還記得上體育課打球的時候,場上打的很認真,揮舞著汗水,場外也是聊的很開心,口沫橫

飛著,有時場上打球的人遇到什麼好笑的事就會笑倒在地上,同時笑倒在地上,看過一次後

就忘不了,讓我一直記到現在,這是我們班才有的唷。


六月鳳凰花開之時,即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了。


相處三年,時間過的好快,有些同學是三年級的時候才開始相處,有時還會嫌時間太少,如

今卻要畢業了,心中很不捨朋友們,但人總是要向前走啊!


雖然畢業了,大家還是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的,幸而我們沒有因為畢業而散掉,友情依然很

好,有時也會出來見見面,天下無不散得筵席,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那年六月畢業了,也結束三年的生活,而回憶卻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


以上是我的作文,也許哪裡你覺得看了,好像不是這樣子,歡迎你說出來唷!

順便喚醒我遺忘的記憶(哈)!

大家一起來喚醒那遺忘的記憶吧!








































 朋友們,我很愛你們唷 


           (真是令人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