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hieh91/14/1775381720.jpg_###}
423去動物園,大家都很開心,動物園那天人超多的,我們要先做遊園車,排隊的人超長的~

我們先去看了企鵝,企鵝館裡面超涼快的啦,就這樣一路的走下去,邊走邊玩,我們有看到猩猩唷,我拍某隻
猩猩時,牠竟然在尿尿啦,笑死我了,牠還在挖鼻孔勒= ="

我們還有看到牆壁上有畫一隻猩猩,就叫ㄋㄟ去跟牠比一樣的動作,oh~god真的是超像的啦,哈哈,有
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唷!!

我們也看到了長頸鹿&河馬,河馬呀河馬,你知道嗎,你好臭呀,臭死我了啦ˊˋ

我們就在離河馬不遠的地方吃中餐,吃完後,我們又直奔蝴蝶館,一路上我們都瘋瘋的,還在那邊演流星花園
的某片段哩,我們是先到夜行館吧,去晃了一圈,又去看林旺,才去蝴蝶館的,我們才剛到蝴蝶館沒多久,天
空就下起了大雨,超倒楣的啦,我又沒帶傘,就跟潔蓉共撐一把,我們終於走出了動物園!

下一個目標就是西門町,ㄋㄟ&小圓要去簽陳奕,人排超長的,我&潔蓉&小郭&ma就先去蓋酷玩,我們第
一次六個人一起出去,一起去拍貼,六個人拍一台很擠,不過大家都有入鏡,不錯不錯!!

我去夾娃娃,有加到一隻酷企鵝啦,超開心的啦,那隻酷企鵝真的看起來好賤,但是很可愛啦,爽!

那天,真的很開心唷,和大家一起出去玩,雖然有下雨,但是都沒有打斷我們的興致,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唷!!{###_chieh91/14/177538175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