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昨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看【車靈】!

我還是遲到了,金太太~歹勢呀

大家到了後,走去絕色看時刻表買票,到了絕色才發現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啊勒,什麼時候10:30變成10:00了,害我們當場愣住 = ="

大家就用走的去看西門町的電影院,有些還沒有上映這部片哩,最後我們就去M吃東西呀,好笑的是某個人好笨,走錯方向,走到美華泰那裡去,大家就在M聊天吃東西,差不多11點多時我們才走去買電影票,看11:50的場次!!

到了電影院裡面,我們被嚇到了,裡面只有我們7個人,全場空空的,只有我們,我們還在裡面大叫,還把腳放在椅子上,都沒有人管我們,根本就是包廂了吧!

電影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放片子的那個人把聲音開超大的,等於影片裡的人講話很大聲,音效還真是大聲呀,本來沒有很怕的,越看到後面越是讓我覺得害怕,一直用手把耳朵嗚起來,影片快到最後時我還被嚇哭(幹麻把音量開這麼大,很嚇人耶),氣死我了,第一次看電影被嚇哭,啃啃啃

看完【車靈】感覺這部片是恐怖之中也有感動,就像女主角和她同學的對話&她努力的去找尋失蹤的妹妹‧‧等畫面,都是很讓人感動,但是恐怖的也真的還蠻恐怖的,那個機車的音效這麼大聲真的被嚇到了(一切都歸咎於音效,哈),不過還不賴啦,如果有第二集,我考慮考慮要不要去看!!

出來後我們就一直一直亂晃呀,陪小郭去買馬靴、去抓娃娃、去吃飯~

最後我們也有去拍貼,真的深深的覺得人太多拍【可可亞】很累也很擠- -

對了對了,還有某位
大大笨蛋竟然把她自己的學生證、健保卡‧‧等卡給掉了,沿路找都沒有找到,拍完貼後大家一起陪她去電影院找,還真是找到了
大大笨蛋你知道我在說妳



第一次和大大笨蛋&大大笨小妞一起去看電影,很開心,雖然妳們都憨憨的,不過憨的可愛,我喜歡!!

我們雖然在學校是屬於不同一群的,但是可以和妳們一起出去,我們都很開心唷,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出去唷!!

希望下次我們還是原班人馬(外加兩個笨蛋,昨天沒去的兩個)一起去兒童樂園玩唷(當然不只兒童樂園啦)

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唷!!

朋友們,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