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有點晚了,還是打一下,好了!


話說31號那天,下午去唱歌,唱完後,大家回家的回家,走的走!

我們去找小郭,去西門吃貴族(人好多),又在西門晃了很久,才去捷運站坐捷運去
市政府,車廂裡滿滿的都是人,大家的目的地都是市政府呀!

人很多,很難走,很多人都已經坐在馬路上了,後來我們說要去捷運站找小T,整個很難走
,很擠,很多白目,啃
 

剩下沒幾分鐘就要開始倒數了,走到捷運站後,才知道那是3號不是2號出口,我們要走到2號出口去,整個就是很難走,妳不讓他也不讓,讓了後面就一大群人,大家就僵在那裡,
整個就是(想罵髒話),還有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蠻危險的,最後,大家還不是站在原地
看著101的煙火!!

感覺今年的101煙火沒有去年的好看耶 = =

101放完後,旁邊的信義誠品也開始放,輸人不輸陣呀 


今年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找小T,我們三個一直走一直找,都找不到,我們還說要是找不到這位仁兄我們就別想回家了,沒想到竟然在信義誠品那看到他,讓我心中感到解脫


本來想要看五月天的,可是‧‧殘念!!



最後她們三個去坐捷運,我去坐公車,走了好久,才發現沒有公車了(哈),就叫我媽來接我,快4點到家,我以為她們也差不多時間到家,沒想到,她們跟我說她們5點才到家,整個就是辛苦了!!



今年跟耕莘的一起過,感覺很不同,還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