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spf18防曬=清爽不油膩(家樂福現在特價加一元多一件)
韓國BRTC BB霜=我試用一個多月了~臉的確有變透亮一點,天熱直接打底出油量也沒有變多
日本CEZANNE粉紅粉餅=粉紅是控油保濕款,大力推薦夏天容易出油的人用~
          去年去墾丁都靠這盒保持完美底妝,而且價格貼心,215元台幣(y拍買)
日本Lavshuca單色眼影=亮度夠閃又顯色~很適合膚色健康的朋友~如果想買眼影可考慮這家~但只有小屈有=.=
fasio濃蜜防水睫毛膏=這支是最近的新竉,雖然號稱濃蜜但卻沒有極大的利害,可是很愛它不結塊又好刷
資生堂PN眼蜜,腮紅就不多說了,很多人都知道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mj唇蜜=保濕不粘膩
國際牌燙脻毛器



彷照六年前香奈兒的眼妝









pn粉紅眼蜜打底
Lavshuca粉紅從眼尾化至眼球中間
Lavshuca金黃從眼頭化至與粉紅暈染處
沒有上眼線及下眼線







眼尖的己經發現有色差~沒錯!!!! 因為用的是我的粉,當然有色差~哈

其實實際妝感真的很好看..無奈sony的相機拍人沒那麼真實 ,幾乎都被吃色了



        
    
           【以上文字轉載於我姐的部落格】











哈~
這是我姐幫我化的妝啦~
她已經蠢蠢欲動想試眼影好多天了,終於讓她如願以償試眼影~
這些化妝品都是我姐的,所以粉會有色差啦!
粉餅是真的還蠻推薦的,因為真的很控油,從下午出去到晚上回家,妝都沒有脫的很嚴重~
眼影也是淡淡的,還蠻適合這個年紀的(不同意的就別理我唷︿︿")~
這個妝很淡,還蠻喜歡的~
我家sony會吃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