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陪ㄋㄟ去西門買鞋子,她買了一雙讓她穿起來會很MAN的鞋子,

鞋子兩邊的LOGO都很立體,還不錯看(她就是要MAN啦!!


用走的站前,途中聊了很多事,也清楚了一些事情(嗯嗯)~



就再我們經過一個廟的時候,那裡有個人(男)對著ㄋㄟ
打招呼 

他打完招呼,快經過他的時候,他竟然對著ㄋㄟ說:好可愛唷!





那個,我想問的是那個人是變態嗎??





哈哈~



今天去光華看到
愛的小手我好想買唷,只是大憨妞不讓我買啦




坐644回家,在公車上看基護看到我想睡覺ˊˋ




回家還給我下雨,氣死我了,啃ˋˊ




腳痠,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