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教了打針,HYPO&IM!!

HYPO是打手臂,IM是打屁股!!

聽說上IM那天,隔壁班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在想,我們班會不會也一樣很多人哭,
大家都很緊張,因為要互打屁股。

IM是討厭鬼上的課,那天好累,上到一半,我就去跟周公下棋了,都還沒跟周公見到面,我
旁邊那位小姐把我叫醒,竟然要跟我玩猜拳輸的打臉 = =

我後來發現,還蠻多人都去見周公了。

我被小圓打,還蠻緊張的啦!!

從前面第一組開始看,到ㄋㄟ那組是她被打,笑死我了,大家都在圍觀!!

哈哈~

換到我們這組,我要求清場呀!!

好啦~你打的是真的不會痛啦!!

其實打屁股,痛的感覺沒有很大!!

相信我 - -


換第二個人時,突然發生狀況。

溫喬手被割到了,就換我打針。

我打小布,真的很緊張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布,抱歉呀!

害妳多痛一次!!

我第一次打太輕,小布整個抖了一下,還蠻好笑的!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針直接進到肉裡面。

第二次我就真的用力的給它打進去了,終於順利完成這麼動作,結束IM!

聽說,我的手一直在抖@_@



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完全沒有感受到哭(其實有一位啦,別洩她的底,噓~),根本只有一大堆的笑聲啦!!




































這就是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