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技術教(皮內注射)!

這個比打肌肉還要痛很多,針插進去時,還要再挑起來,再推藥,要打出一個小泡泡。

雖然這禮拜我是打人,我看到被打的人每一個真的都很痛!

我打黃紹瑀,真的是,天崩地裂,慘絕人寰呀!!

我都還沒打,她已經開始飆淚 = =

我真的很緊張,真的,老師在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到(旁邊圍觀者太吵了啦),當下什麼都聽不到,只能看老
師的動作ˊˋ

幸好,針進去時,有固定好,要不然又要重新再插一次!

挑的時候,沒有挑好。

推藥,真的很難,很難推!!

有出現一個不錯漂亮的小泡泡啦!!

黃紹瑀小姐,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她啜泣,手就會動,她一動,我就很緊張啦ˋˊ


終於,有成功的完成了!!



真的很痛,下禮拜換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