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下午,我們去練身評(運動、感覺、反射評估),因為我們要到垃圾,
所以練的很趕,整個超趕的!!

當我們練到特殊檢查(腦膜炎)的時候,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所謂的測腦膜炎就是,躺平抬頭看肚臍,看病人的頭&腰椎會不會痛!

我因為很趕,就看著課本要怎麼坐,潔蓉突然想到要看肚臍,他就跟我說:看肚臍!看肚臍!
我就說:喔!很自然的就把他的衣服掀開,看他的肚臍 = ="

超白癡的啦!!

正確作法應該是,他平躺抬頭看肚臍,我輔助他抬頭而已,結果我竟然去先開他的衣服
做看肚臍的動作!!

啃啃啃!!

害我一時愣住,後來也跟著笑了出來!!

真是的!!

現在班上都有人知道我的這個糗事了,真是有夠白痴的!!

可見我有多認真在看課本,卓越啊!!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