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咻一下就9月了,時間過好快呀!!

進入正題正題!!!




本人我從7/1開始,我的生活重心根本就是在(學校)!

不為別的,只為暑修ˊˇˋ

就在8/19的這一天,我終於解脫啦!

終於不用很早起床,也不用聽學妹的吵雜聲了!

這次暑修,真的覺得就是一直在重讀!

從身評→生理→解剖,都是在講一樣的東西呀ˊˇˋ

真的真的有深刻的感受到:不要被當!!!!!
            
            因為去重修,不一定會過!
            
            因為去暑修,上課你會吐血!

為什麼會吐血呢?!

因為!你都聽過了,就是一直一直在重新複習呀!

上身評:當然是認真上課!除非你想再被當一次,那你就睡吧!

上生理:前幾次上課是真的很認真的抄筆記哩!考試的時候我都會寫耶(哈ˋˊ)
    不知到了第幾次上課,就『不小心』的給他睡著了,在上課前就睡死了
    (說睡死太誇張了,我只是小小的瞇了一下啦!)

上解剖:我可以說,這是我三年來上過最吵雜的課了!!
    老師人真的很好,教的也很好,我都聽的懂!
    只是,就是有一些已經被當還不好好認真上課的人在講話,上課的時候講話講到
    我坐在第一排都聽的到了,只有兩個字(白目)!
    完全不尊重講台上的講課的老師,也不尊重那些想聽課的人!
    只能說一屆不如一屆!




唉~

感嘆完了!

我的暑修生活也畫上句點!

很開心啦!

四年級也要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