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你不是這樣的人。


曾經何時,你我都變了。


雖然心變了,個性變了‧‧等,平時依舊會打招呼。


雖然不像之前的深交,現在也是點頭之交的相處著。


但,這一切,並不代表你可以替我說出任何的話!


我非常討厭未經過我同意就替我做出任何決定,說出任何的話語!


有些話,我說過的,也許我不記得了,但是,我身邊有人可以問,並不是沒有人可以問。


就算是我私底下和你聊到過,那也不代表你可以替我發言!


你並沒有任何的權利替我說出任何的話!


現在也不需要暗示了!


畢竟,大家都心知肚明。


請你以後不要再替任何人隨便亂發言!


你不需要一直告訴別人你自己的私事!


即使知道了,聽聽就算了。









            


















            你的私事,我們都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