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相同的事又再次發生

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自己又傻傻的不知道 後來才知卻很難挽回

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所以停留在原地

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所以在退縮

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所以有了無力感

其實是自己在害怕 害怕所以累了

深深的體會到,是自己還沒放的開‧‧‧

深深的體會到,因為自己沒有那種能力‧‧‧

深深的體會到,或許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深深的體會到,其實是自己還沒想開、去釋懷‧‧‧

深深的體會到,約別人出去對對方好像是一種麻煩‧‧‧

深深的體會到,原來自己的心中還是有陰影,揮之不去‧‧‧

深深的體會到,其實我的心中開了一扇窗,卻又把它關閉‧‧‧

其實,這段時間內自己的壓力在無形之中形成,而我卻放任它持續下去‧‧‧

其實,我發現了,我卻把自己關在自己世界裡,沒有把它釋放出去,所以它越長越深,我也越來越痛‧‧‧

嘿,親愛的朋友們,其實我很喜歡你<妳>們,很喜歡和你<妳>們在一起的那種舒服感覺,因為這樣所以想和你<妳>們

有很多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機會,我知道你們看的出來我在退縮什麼,只是我想說,是我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只能淡淡的打聲

招呼,所以我離你<妳>們很遠‧‧‧

嘿,親愛的朋友們,有時找你<妳>們出去或許增添你<妳>們的麻煩,這裡跟你<妳>們說聲sorry,以後不會了唷,

雖然我很想念314的大家,以後我不會主動找大家出去了,不會再造成麻煩了‧‧‧

嘿,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很喜歡你<妳>們,我的記憶裡有你<妳>們,也請你<妳>們的記憶裡有我,我不會忘記你<妳>

們,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好嗎?!

嘿,親愛的朋友,最後一次一起出去,讓我任性一下吧‧‧‧

嘿,親愛的朋友,我累了,所以我休息了‧‧‧

嘿,親愛的朋友,我要說的是:我很愛很愛你<妳>們大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