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


有好有壞。


好與壞都讓我成長,也更了解。


讓我了解到,求人不如求己。


付出的再多又如何,到最後還不是自己難過。


不懂在你們心裡,(我)到底是扮演著什麼角色。


做自己並不想要做的事,我很煩。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來做這個職務,也不懂,選我有好處嗎?!


我懂你們一開始選人的心態,而你們的這種心態,卻也讓我在這學期遇到好多好多從未想過會遇到的事。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無解!!


至少,現在我了解到,真的,求人不如求己!!


付出太多了,現在慢慢的收回,還來得及吧。


只是想脫離以前那個每次都在付出的自己。


只是想看到重新蛻變的自己。


但,感覺卻離我好遠好遠‧‧














我要努力脫離,想看到重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