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面對面時,想說的話卻說不出來,又重新吞回去。

早就已經定下來了,恩,就這樣吧。

我想說的再多也無法改變任何的現況,那就這樣吧。

心中舒坦了,不再那麼糾結了,我想開了。

明天開始,我是快樂的,希望煩惱遠離我,我要大笑,笑到流出眼淚也沒關係。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我要大笑,笑到瘋,我要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吳思笨,我來陪你了!!

我們一起往前看,一起開心快樂,一起大笑吧~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哩!



















*我想我難過時,還是會想起你們,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