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考CPR~


星期一大家都緊張到不行,從第一節到第二節,真是個煎熬的兩節課!


前面有好多人都考了0分,不禁擔心起自己是否可以考到及格的分數!


越來越緊張,一直對著13萬的安妮練習心外按摩!


越到後面越被想抽到,但,運氣不佳,一直到下課都沒有抽到我!


老師說:星期四下午要考剩下的人!


星期四,我們剩下的20個人,有夠緊張的,頭髮綁的超正式,不讓一根頭髮掉下來打到病人!


結果,最後才說今天不考試,只練習,下禮拜才考試 - -"


我們都傻住了,剛剛綁的這麼辛苦(馬上就把夾子給拿下來了),結果是下禮拜四才考試!


Oh~No!!


下禮拜四,我想我應該已經把CPR的步驟給忘了吧!


只好從下禮拜一開始,不時的把技術單拿出來背!


唉~心中有顆大石頭啦!!


我也想要早早把CPR考完啦啦啦!!


下禮拜四,CPR FIGHTING!!





*趁現在沒幾天的時間,來訓練肺活量吧!

 我的心外按摩&人工呼吸30:2,真的很累啦(邊壓邊數)!

 保佑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