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想法‧‧‧


很想消失。


身心都好累‧‧


原來,長大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長大不像我所想的那樣。


原來,長大是這麼的辛苦。


原來,長大要負這麼多的責任,要為自己而努力,也為家人而努力。


現在的我,不想努力,想要停下來,休息。


看看自己,再看看身邊的同學,我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我們真的好不同,現在我所需要負擔的事情,好像離他們很遠。


至少,每一天他們不需要煩惱〝ㄑ一ㄢˊ〞要往哪來,這個月要怎麼過日子。


至少,過的開心快樂。


反觀,看看自己,只是更難過而已。





很想不要如此悲觀,很想要樂觀。


但是,現在的生活,我有點害怕了。


我有我的慾望,我有我想要、想去、想玩的‧‧‧


但,只能耍耍嘴皮子,嘴巴上說說,實際去執行卻是困難重重。


我想你們應該對我很失望吧。


畢竟每次不能去的都是我。


我卻想了一堆,最後不能去的是我。


SORRY!


不知道你們是否可以理解我現在的狀況,希望你們可以。












好累,好想解脫。


也很想努力的過每一天,但是,好無力。






















這一篇,是抒發我自己的心情。

很亂,我知道。

因為我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所以顯的很雜。



















請來救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