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裡面的照片,讓我想起了很多事。


N年後,我們是否還記得彼此?


N年後,我們是否會看著泛黃的照片,嘴角微微的上揚?


N年後,我們是否會看者泛黃的照片,想著當年我們所做的事情,笑著說當時的我們很呆、笨、愚蠢?


N年後,我們的情感是否依然不變?


好多好多的N年後,好多好多的感慨。


也許今天或者明天,你已忘記我...


但!!!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已經記住你了,也記住我們的友情。


















                 親愛的朋友們,我愛你們啦!

 






唉...


我的夢想在哪裡勒?







2AM(趙權&昶旻)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