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的話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下聽到時 我很難過


我知道你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的心情


突然冒出的這一句話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是否我沒有喬到他可以去的時間 那麼你也就不會想去了 



























也許是只有你和我單獨在一起 會覺得不自在吧





也許......



















我亂了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