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在今天 

第一站實習單位出來啦 


第一站就是去
亞東9A

話說 亞東的地下餐廳可是讓去實習的小護生念念不忘的呀

很便宜 又很豐富

回來什麼都忘了 大概樓下餐廳是不會忘的吧 = =

後面的六站 還未出現

希望當我看到時 我是微笑的 

雖說下下禮拜要技術練習 也要考學理 考技術

8月就要去醫院了 

但是  現在我的心情還算平靜

還沒有很波濤洶湧  還沒有起浪 也還沒有大風大浪

希望我實習的時候 可以很順利呀







話說 昨天是五月天演唱會的開賣日子


大家都在搶票 搶呀搶的


昨天 年代還DOWN掉


今天在上去看的時候 



*感謝歌迷熱情搶購,兩場已全數售完!謝謝支持。




 

大家搶票速度真的很快耶


不過 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是很吸引人啦


因為很精采 也可以釋放壓力
(我是這樣覺得啦)

五月天演唱會 真的很值得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