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單位 就看到我原本照顧的病人已經出院了

老師馬上幫我安排照顧另外一個病人

是一個阿公 阿公人很好 

原本我對點滴不是很熟 

也因為阿公的關係讓我對點滴從不熟到慢慢熟悉

當然老師也有教我如何使用

第一次 幫病人用點滴的時候

因為不熟悉 整個人都很緊張

越緊張就越怕做錯

後來 經過老師的指導 

終於變的比較好一點了 

不會再像之前這麼的緊張害怕




我的籤運本來就不是很好

有好康的抽籤一定不是我

不想去的抽籤一定都是我

我在第二個禮拜就把讀報&個案討論給報告完了

聽說 組長抽籤 怎麼抽都是我

這真是命中注定呀

不過也好 早報早解脫

至少不用等這麼久才報告


第二個禮拜時間過的蠻快的

我喜歡  哈

繼續加油
























在我的倒數聲中  第一站實習  剩下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