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神 萬歲♡

因為加入創神,認識了好多人,有見過面的,沒見過面的,大家都是
喜愛共同團體
【神話】!!

在創神(簡稱家裡)大家人都很好,會互相鼓勵給對方加油!!

兩次聚會的見面,大家都很熱情,有些還是些high咖啦!

這次的實習,真的很緊張,緊張到飆淚 

在創神把心情給紓發,大家都給了很多的鼓勵與支持,讓我比較不
那麼緊張,真的是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今天才知道原來家裡有這麼多的護士啊~

下次來辦個聚會吧 

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過完這三個禮拜的!!

819等我啊~我要去拿星星的二輯

到時在跟大家聊聊實習的過程啦!!

真的謝謝你們啦!!


















      我愛神話    我愛創神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