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很想要打網誌~

但是呢,我的眼皮一直很不爭氣的垂下來啦ˊˇˋ

我深深的覺得,周公來找我聊天了!!

我先去陪周公聊天,明天我在找時間打網誌!

就算新增一篇也好,你就別太介意啦!

哈哈 - -+


老實說,我算有打新網誌啦!!

因為,有新歌詞可以看耶!!

所以,我沒騙你唷!!

我先去睡覺啦~

明天我們有緣相見!

我找時間打網誌!!





※要是我打了新網誌你沒來看,我就放瀉藥,讓你拉到脫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