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開心吧!

你在生日這天做的這個決定一定會讓你永遠記住的!

你有我沒有的勇氣呀!

哈~

其實看到你穿,我還蠻想去穿的,但是~

我一定會過敏,我也不想要過發炎的日子~

所以還是作罷吧!




我們三個去士林,順便幫你挑禮物!

吼!

思蓓小姐,你知道你的禮物有夠難挑的!

我們三個從吃完飯開始挑,至少有挑了一個多小時!!

你的衣服有夠難挑的啦!!

挑到我們都快瘋了!

你知道嘛!

你是我第一個挑禮物挑超久的人耶!

幸好,有選定禮物了!

收到禮物後,要好好的感謝我們啦!
(呵呵,開玩笑的啦)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耶!



反正反正~

就是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