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輯,好好笑!

我喜歡生菜夫婦這樣的感覺!

兩個人很合耶 

兩位的勝負欲不是蓋的!

皇夫人都把申愛打敗了(有嚇到我),咱們家小新郎更是厲害,
馬上就把CROWN J給打敗了!

兩個人的表演更是好看呀!

感覺兩人越來越親近哩!







製作單位還幫夫婦們合成了孩子的照片,有兒子也有女兒!

以下我們來看一下A申夫婦的吧!




這是申愛的女兒,長的很清純啦!

申愛本來就很正呀!

哈!





這是ALEX的兒子!

眼睛的部分是真的很像!

看~wuli ALEX爸爸笑的多開心呀!



再來~

我們來看螞蟻夫婦的吧!





這是徐仁英的女兒!

長的好可愛!

尤其,是他的頭髮!

跟媽媽的一樣哩!


當要揭曉CROWN J的兒子時,我姐和我說很好笑!

我心裡在想有多好笑 = =

沒想到~

合出來是這樣的!

真的很有笑點!

眉毛的地方是真的很像耶!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生菜夫婦啦!


這是咱們家小新郎的兒子!

長的還蠻像女生的!

但是!!! 他是男生,是兒子!

果然是擁有爸爸的美貌呀ˊˇˋ





這是咱們家皇夫人的女兒!

跟媽媽一樣都是異國風!

我覺得這個女兒長的好像印度人!

不過,也是一樣很可愛啦!
(手上還拿著白菜哩)





合成出來的兒子和女兒其實都很可愛啦!

各有笑點哩!

持續鎖定(我們結婚了)!!














以上動圖轉載於:
http://www.triplestw.com/index.php
        TripleS.tw  台灣SS501後援會

以上照片為自行拍攝,如要轉載請附上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