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終於出來啦!

星期一大家應該都處於沒課狀態吧!

我早上上完兩節課後,就可以回家啦!

雖然說4年級有課來,沒課走,但是,我看了一下課表!

幾乎都是早上兩節沒課,二~五幾乎都是滿課吧!

有夠卡的啦!

要連上三堂公衛(到現在,只有連上過三堂國文)= =

這學期希望可以替自己安排一個我喜歡的課表啦!
(必修都卡死了,只能用選修來調整)ˊˇˋ

明天就要見到大家啦!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哩!









oh~不ˋˊ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聽說明天我要去抽血 @@





對我真好!

送我一個好大的禮物 - -
(我是乖小孩,我會乖乖的去抽血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