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了,但,我還是來打一下啦! 


昨天是不能說(XXXX)的一天,因為會倒楣(?)!
(到底為啥會倒楣,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你送我的杯子唷(已經開始使用了)~

謝謝你給我的卡片,裡面寫的很感動(這是我收過最大張的卡片了)~

謝謝你給我的信啦,聽說還欠一封,記得補上!

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雖然你不在台北,要去屏東唸書,但,
我們還是可以聯絡的到彼此啦!







時間真的過很快,長了一歲,也四年級了!

四年級感覺好緊張,課越來越重,只要一個不留意,我的高護實習就會離我遠去~

所以我要開始加油了(現在說說,到時一定會半途休息)

不管怎樣,這學期我要繼續朝著ALL PA前進啦!
(死重修,別擋老娘的路唷!)




不能說那四個字,那我就來祝福我自己~

一切都很順利,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的家人、朋友、我自己都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