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個月  就這樣的和我say bye bye了

進入8月 也是令我焦躁的日子

因為要去實習了啊

聽說我們的老師很嚴格 讓我有緊張到

雖然說 嚴師出高徒 

但是 老師呀 

我希望我至少還有笑的時候  不要一整天都是繃著臉啦

我們也可以亦師亦友呀 是吧

希望老師的電力不要太高呀

我希望我的精神科可以被(毓婷老師)帶到

聽說會很幸福呀 很像天堂

我要從現在開始祈禱 哈哈









老實說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不用去面對很多事情 也不會讓我想起一些事

這樣的日子很輕鬆 很好

我希望 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最後的一年 就安靜的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