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至於到絕望

但是 對你是真的失望

讓我的對你的信任變的很不值得

就像垃圾一樣的被丟在地上

也顯的我有多麼的愚蠢

如果沒有這次的事情  我怎麼能看清呢

如果沒有這次的事情  我也不會有所長進

我想這是成長路途上 總會遇到的吧

以後擇友 要更謹慎 也要警惕自己























其實


我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但是     我也要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給我
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