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不是我的日子!

我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現在腦海中還迴繞著門被關上的聲音..

你把門關上時的表情..

現在還是在腦海裡啊!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也許是太累了,不自覺得動作、表情!

當下我看到你透露出那個表情..

老實說,我很難過!

我不懂的是我錯在哪哩!

你們都用這種方式對我!












這個禮拜真的真的好累!

這樣的日子!

              快麻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