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




但是 我是用自己的方法在對待我的朋友

也許方法有錯誤 歡迎提出來 




















我想當的是一輩子的朋友   而不是曇花一現的朋友


友情是一門簡單卻也困難的學分


而我們              都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