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四個禮拜過去了

我撐過去了

雖然四個禮拜中我曾經想過要放棄

但 我還是努力的把他撐過去了

我好棒 我好棒
(自己稱讚自己 哈)




最後兩天的組長 

當的可真是太〝精采〞了 

只是星期五有件事讓我非常的不爽ˋˊ

我討厭你 你這個機車的老師



最後一天中午 

我們第一次和老師一起共進午餐

還蠻開心的

老師真的很八卦 一直問大家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

某些人都被逼到快瘋了



這一站實習的其實還蠻開心的

和我的夥伴們 相處的都很愉快

老師對我們也很好 

總而言之 就是不錯開始的第一站 也是痛苦的開始

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233 的頭像
    jessie233

    My world

    jessie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